别草我老婆周星驰了他要坏了

做了一个梦,梦里过新年的时候啊,在街上逛着看见街上的灯红酒绿行人匆匆,这时候路边的电视大荧幕在播放国外新年晚会节目,我就那么随意的看着没有什么期待,突然节目播放的画面是一个重要的节日教堂的柱子挂上了各种各样纪念mj的标志,节目镜头一直环绕着拍伴随着大家惊叹声慢慢的变暗,最后拉近镜头看见小小的角落里有一个很像mj的人,我心跳加速紧张又不可置信的盯着直到画面完全黑了,但是画面立马又亮了起来,原来是角落里有好几个mj的模仿者,他们摆出各种让人误会的角度但是这次一个我也不觉得像了。


节目继续放着我一个人在街上想着果然不是他,周围突然热闹起来,我转头看见屏幕上播放着以前迈克的录像画面写着威尔逊花园广场什么的,他穿着历史巡演危险舞蹈服从一个喷水池里慢慢的升起来周围水花环绕非常美丽,就像他任何一次表演一样观众爆发出尖叫欢呼,我非常惊奇的想原来还有没看过的录像啊特别认真的看着画面,但是放在这里画面突然切换成明星集体纪念他的场面,他的姐妹兄弟出来要唱歌怀念他,镜头给到每个人,每个人都笑的非常开心的唱歌,我很焦急的等待希望能继续播放那个我没有看过的mj表演,然后他们唱完啦画面就关掉了一切安静下来,我转头看看四周,街上一个人都没有了路人不知道何时散去了,商店已经关门只剩我前面的还没有关,整个街都黑漆漆的一片安静,我突然蹲下来大哭出声。一只黑猫过来看着我,我一边哭泣一边说着果然新年晚会没有他是不行的啊,我哭着惊醒了自己,09年以后我已经很少梦见他了,09年的时候有段时间每天都会梦见他,没想到十年后我的悲伤还是会惊醒我,就像压抑的水最后都会爆发。

评论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